這次竹壽司的聚餐是由於悠揚一直說他想要吃好吃的日本料理,要畢凱我這個老饕給他推薦一間,話說我也不是什麼老饕,只是喜歡美食也喜歡照相罷了呀~~~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怡君和小劉「正式地」去英國度了一趟蜜月,所以這次幫怡君慶生的聚餐就晚了幾個禮拜。在怡君這個愛吃鬼調完時差之後,馬上就決定了這次要去三板橋吃吃看!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提前得知老闆不會進實驗室這種事情可是千載難逢的,當然得好好給他把握一下,所以我們大家就說好中午要外出聚餐;而這次聚餐選的是網路評價還不錯的「漁僮小舖」!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呀!因此為了要完成「完全制霸の黃金傳說」,這次由畢凱主揪的一O一漢堡挑戰團就這麼應運而生了!這次挑戰的店家則是挑選在部落格上也是頗具名氣的An Burger的分店:En Burger漢堡!沒有選擇An Burger本店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一天只供應一份一O一漢堡供顧客挑戰,而En Burger二店並沒有這樣的限制,而且二店位於交通相當方便的東區,所以在訂位並且赴店親赴訂金後,我們一群十二人的挑戰團就這麼出發了!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暨上次挑戰40oz厚切牛排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被芳婷邀請一同去挑戰這間傳奇似的拉麵!而畢凱不懂的是,為何最近這股大胃王挑戰的風潮這麼盛行?這間八八八拉麵是原本位於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的麵屋翔太,推出超級特大拉麵之後便吸引了許多大胃王前往挑戰!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噗浪真的是一個揪團的好所在!不管你想要討罵,還是想要取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呀!(誤)因此在堡哥登高一呼想要一探這40oz厚切牛排的虛實之下,眾噗友們的報名相當地踴躍呀!而一行十人的完全制罷挑戰團也就這麼成行了!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碩士學位可以念多久呢?我想可以久到我根本已經忘了他還在唸碩士班!歷經了不知道多少苦難日子,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亭之終於拿到碩士學位了!為了感謝我們這群好朋友,就來一頓大餐囉!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大家飽餐完畢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為了不打擾店家休息的時間,我們一干人等便移師附近的小公園繼續未完的活動!為了增加這次活動的趣味性並且讓大家有機會互相認識,艾小非特別設計了這個抽雜碎袋的活動。事前已要求大家每人準備雜碎袋(裡面裝有雜碎禮品)乙個,而剛剛在吃飯前已經請大家抽過籤了,每個人抽到的那個人會將他抽到的雜碎袋送給你,這樣子就會有兩個接觸的機會~(就是抽到要送你禮物以及準備那樣禮物的人)!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一個月前,艾小非就因為要來台北跟朋友們聚會,想說有興趣的噗友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認識認識,畢凱想說有機會能認識新朋友也不錯,便報名了這一次的噗聚。這次的噗聚由MINIQQ推薦川巴子火鍋樓用餐,對畢凱來說還蠻新鮮的呀!而為了增加這次噗聚的趣味性以及互動性,艾小非特地請與會的眾噗友每人準備雜碎袋乙個,裡面裝有價值三百元以內的或是家裡用不到的小物當作禮物給大家抽獎用!(因為自己用不到的廢物可能是別人的黃金?)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長年在台北生活的畢凱(只有大學時期不在台北)早已耳聞「南機場夜市」的盛名,並且嚮往已久,但是卻一直苦無機會前去一探眾人口中的美食(其實是單身太久~大誤);於是在全新的2010年,畢凱便發願要作一場大台北夜市巡禮,讓畢凱平淡無奇的生活注入一股活力呀!這次趁著一股腦兒的衝動,選擇了南機場夜市作為第一場夜市巡禮的目標!廢話少一點,各位看倌兒就隨著畢凱的腳步,一同前進南機場吧!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