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 那是多麼地偶然~
我們擁有著類似的特質~
相處又是多麼地舒適與愜意~

偶然~ 那是多麼地偶然~
我們互相有好感~
但遲鈍的我卻無法及時發覺~將妳留住!

一旦感情有了時間上的缺口~
一旦對於這段感情有了疑慮~
我又能如何再多作任何要求?
我又能如何大聲地說出我心裡的感受?

縱使~我沒辦法付出我的愛~
縱使~我只能默默地在背後祝福著妳~
縱使~哪天在妳的婚禮上~偷偷地拭去我眼角的淚水~

願妳記得我們相處的每一天~談過的每一句話語~笑過的每一抹笑容~

祝妳~ 幸福!

畢凱謹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