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好一陣子都提不起勁來寫網誌了!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得不可開交~每個人也都說我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而我這種有點來者不拒的處理方式,有時候也會讓自己莫名地抱怨一下自己~

雖然嘴巴裡把一切歸咎於現實與機會的交叉~但或許深層的自己僅是不想要放棄自己能夠掌握的罷了!

學成歸國是最近給自己的一個停損點! 但一旦真正到了那個時間點呢?

真的能將自己的承諾付諸實行嗎? 我想我自己也不敢保證!

----〈我是分隔線〉----

每當自己僅致力於追求自己的物質生活時,眼睛裡可以容下的事物卻變得少之又少了!

每當自己陷入無止盡的忙碌之後,情緒的管理竟變得如此的困難?

最近在觀看「急診室的春天第八季」裡主治醫師 Mark Greene 悲劇地離開人世~

眼淚竟冷不防地傾洩而出~一發不可收拾!

或許是同情一位一生都在助人抵抗病魔的急診室醫師,最後竟無情地被病魔擊垮~

又或許是將自以為悲情的性格投射在這樣的悲劇當中!

原本以為這樣的釋放是健康的~ 沒想到的是卻又再觸動心裡最深處的黑暗面!

這次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我想就算老天也不會有精確的答案吧!

----〈我是分隔線〉----

今天偷閒地去保養了車子跟幫車子洗香香!

看著亮晶晶的車子龍心一陣大悅呀!

中午也偷閒地跑去 Mos Burger 享受一下~

天呀~ 怎麼這麼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跑出去買?

What am I do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