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醬可插花式單身噗聚企劃書》


一﹑主旨:為增加成天在網路世界打混的單身男女認識異性的機會,並推廣正當休閒活動,特舉辦此活動。

二﹑對象:凡有意參加本活動之單身男女(25~35歲)皆可報名參加;惟插花者不在此限。

三﹑時間:某年某月某一天晴朗的週日。

四﹑地點:待議。

五﹑內容:
1.相見歡:初次見面,彼此介紹,留下美好印象,並抽籤決定車次。
2.國道風光:「百年修得同船渡」,能夠同車想必也是數十年修來的緣分,就由各位自行發揮囉!
3.戶外野炊:由大家分工合作、齊心協力進行野炊,加速催化大家熟識,營造快樂融洽的氣氛。
4.午后談心:在悠閒的午后享受片刻的悠閒,在每位點心與香醇咖啡的陪伴下,打開天窗說心事,讓大家對彼此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5.賦歸:選出本日最速配兩組,獲選者贈送威秀影城電影票。

六﹑費用:每人新台幣500元整(含車資、食材、門票、保險與贈品)。

七﹑備註:
1.本次活動限單身男女各四名參加,插花者不計。
2.報名者請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聯絡電話、電子郵件及即時通帳號等;惟主辦人承諾未經當事人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洩漏予第三者知悉,其餘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辦理。
3.本次活動由噗浪「研究生小魚」發起、「畢凱艦長」策劃、「橘子醬」協辦,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