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到這個案子的時候,畢凱可謂之誠惶誠恐,因為這可是畢凱第一次要在部落格分享試吃文章!不過承蒙朋友看得起畢凱,願意找畢凱幫這個忙,畢凱當然義不容辭要來認真地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金門良金高梁牛肉乾」,而原本位於金門的良金牧場為了要解決當初金門酒廠酒槽生產過剩的問題,便在飼料當中加入這些酒槽來飼養金門高梁黃牛,隨後設立工廠專門製造產銷一貫的高梁牛肉乾。

 

本次畢凱拿到的口味總共有七種,分別是:「原味牛肉乾」、「辣味牛肉乾」、「黑胡椒牛肉乾」、「孜然牛肉乾」、「沙茶牛肉乾」、「蜜汁豬肉乾」以及「綜合牛肉角隨身包」。由於數量眾多,請待畢凱一一來揭曉!

 

DSC_0001.jpg

 

由於這是畢凱算第二次接商業拍攝的案子(嘖嘖,說得比唱得好聽,還商業拍攝呢?瞧瞧畢凱一點也沒有害臊的樣子!),為了慎重其事,特別在家裡架了個簡單的攝影棚來搞定這次的商品拍攝!

 

▼這裡就是這次畢凱拿到的試吃品,種類可說是非常眾多呀!包裝方面也算是蠻精美的,除了有透明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牛肉乾的狀況之外,袋子的封口也加上了夾鏈袋的功能,這樣可以不用擔心一旦開了吃不完而影響了牛肉乾的味道!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DSC_0004.jpg

 

▼第一個當然要先品嚐原味的高梁牛肉乾囉!當畢凱一打開包裝,一股超級濃郁的牛肉香就這麼撲鼻而來,讓畢凱可是一陣暈眩呀!至少第一步已經抓住了畢凱的鼻子了!原味的牛肉乾當然就是可以品嚐到原本牛肉的香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畢凱一直吃不出來有高梁的味道?(其實只是這裡的牛是用加了高梁酒槽的飼料飼養,並不是有用高梁酒來調味啦!)

DSC_0005.jpg

 

▼至於沙茶口味的牛肉乾除了牛肉原本濃郁的香味之外,再加上沙茶的滋味,味道可說是更有層次感!喜歡吃沙茶醬的朋友當然是不能錯過這個口味了!(話說這根喜不喜歡吃沙茶醬有啥關係?)

DSC_0006.jpg

 

▼至於辣味的呢?由於畢凱並不特別喜歡吃辣,就算是吃麻辣鍋,除了鴨血豬大腸等會吃麻辣口味的之外,大部分也都是吃白鍋的東西!但是畢凱確有著大無畏的精神,硬是咬了一大片,正在畢凱沈浸在牛肉香味與辣味交替之際,一時間一陣辣味直衝腦門,對畢凱這種不太吃辣的人可是受不了呀!一連可是灌了五大杯的白開水才稍稍減低辛辣的程度!但我相信這種重口味的辛辣可是很多人的最愛呀!

DSC_0007.jpg

 

▼緊接著是「孜然」口味的牛肉乾!話說孜然是新疆烤肉所用的一種香料,味道類似茴香但又較茴香濃郁,而「孜然」二字源自於維吾爾語,又稱為「安息茴香」或「阿拉伯茴香」。而用在牛肉乾上有著去除腥味提升香味的功能,所以這口味的肉乾吃起來特別的順口,比較不容易有油膩也比較爽口!

DSC_0008.jpg

 

▼而這個黑胡椒口味的畢凱也蠻愛的,如同沙茶的功能一樣,除了將牛肉的香氣發揮得淋漓盡致之外,還將之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特別是還可以吃到一整顆的黑胡椒粒,一整個很夠味呀!

DSC_0009.jpg

 

▼如果有人想要一次品嚐三種口味的牛肉乾,那麼這個綜合牛肉角隨身包就更適合不過了!一包裡面有「原味」、「黑胡椒」跟「辣味」三種牛肉角,除了用隨身包的包裝方便攜帶之外,做成牛肉角的形狀增加了牛肉的咬勁,將牛肉停留在口腔裡的時間拉長,這樣就可以讓大家更細細地品嚐牛肉乾的滋味!

DSC_0010.jpg

 

▼最後是這次試吃產品中唯一的豬肉乾,由於畢凱一時不小心力道過大把袋子給撕破了,所以只好請出今天的戰利品:北一女樂隊公仔來支援演出!尤其畢凱平常就蠻愛吃豬肉乾的,這個高梁蜜汁黑豬肉乾真是讓畢凱愛不釋手呀!而且可能是怕蜜汁黏手,這豬肉乾則是採用一包一小片的包裝,非常的方便!DSC_0011.jpg

 

呼~畢凱終於把這一篇試吃文章給完成了!不曉得各位看倌兒會不會認為畢凱根本在唬爛呢?講得天花亂墜的!不過畢凱秉持著一貫的精神,就是將畢凱的感覺忠實地呈獻給大家,縱使文字可能有點花俏啦!哈哈!現在正值美國牛肉進口開放之際,在反對有感染疑慮的帶骨牛肉進口之際,畢凱覺得或許拿出行動來支持台灣本土的牛肉產品應該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The End)

 

※延伸閱讀:金門良金高梁牛肉乾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試吃:金門良金牛肉乾

※如果喜歡本文麻煩請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