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久違的試吃分享又出現啦!

這次要試吃的是由「沃農士股份有限公司」所出品的「阿聰師芋頭酥」啦!

 

紫色的盒子充分地說明了產品就是芋頭酥呀!
DSC_4276

 

說到這個「阿聰師」,他可是台灣大甲芋頭酥的創始人呦!阿聰師早在民國五十六年就在大甲媽祖廟開設「合味香餅舖」,產品以中式喜餅、糕餅、嬰兒點心和麵包等為主。到了民國八十一年,為了因應市場改變,便轉型為「先麥食品有限公司」,全面搶攻西式喜餅市場。民國八十七年,阿聰師更研發出特色產品-阿聰師芋頭酥,除了名聲響譽全台外,更獲選民國九十三年總統就職的國宴點心。
DSC_4278

 

打開蓋子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十二顆排列整齊的芋頭酥了!
DSC_4279

 

再打開塑膠蓋之後,頓時濃郁的芋頭香撲鼻而來~
DSC_4280

 

仔細一瞧,芋頭酥皮的條理分明,而且粒粒飽滿,看得畢凱口水都快要滴到地上了!
DSC_4281

 

然而在去年,一手創立先麥食品的阿聰師因與兒子的經營理念不合,而正式與先麥食品切割,另創「沃農士股份有限公司」,並繼續生產家喻戶曉的阿聰師芋頭酥!
DSC_4282

 

緊接著就是「斷面秀」上場啦!各位客倌呀~有沒有給他看到滿滿的芋頭內餡呀~
DSC_4284

 

台灣大甲素有芋頭故鄉的美名,民國八十六年因產量過剩,芋農們損失慘重,本著要解決親友困境的阿聰師,將芋頭與糕餅結合,卻開發出狀如紫色玫瑰的芋頭酥,進而創造了紫色傳奇……
DSC_4288

 

阿聰師的芋頭酥不會死甜,內餡散發著濃郁的芋頭香味,外酥內軟的口感,配上一壺好茶,我想人生如此,夫復何求了吧!
DSC_4293

 

 

※延伸閱讀:沃農士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喜歡本文麻煩請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