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一早起床還沒日出竟然看到火燒雲的奇景~ 真是令畢凱大開眼界呀!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獨自一人在一晚安穩地舒眠之後,一定要早點起床來觀賞一下這裡的日出!雖然身體百般地不願意,但意志力終究是戰勝了疲累!作了簡單梳洗之後,便輕裝出門囉!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ecret
  • 請輸入密碼:
這些日子以來,理智面與情感面的衝突異常的明顯!或許就是因為害怕這種五五波的拉扯,讓之前的我逃避面對自己的情感面,說穿了也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要受傷害罷了,不管這種傷害是別人抑或是自己造成的!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在英文版ESPN轉播紅襪跟洋基的比賽聲中,漸漸地進入夢鄉,應該是很幸福的!尤其我一個人睡兩人床,感覺特別舒爽!話說一日之記在於晨呀!早餐在三餐裡面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畢凱還是起了個大早,準備要好好享用飯店供應的自助是早餐囉!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經歷了一巒串曲折離奇的過程之後,今年度再度與庭維賢伉儷一起參加員工旅遊終於要出發了!這次的目的地勢馬來西亞與附近的綠中海國際度假村!雖然去年已經跟成員們去過一次日本北海道了,但是一年才見一次面總是非常地不熟悉,所以心情雖然雀躍卻也很忐忑!去年是請老爸直接載我去機場跟大家會合的,這次為了不再麻煩老爸,就跟大家一起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集合一起搭乘遊覽車去機場囉!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要慶祝之前可以順利地在美麗華現場順利買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預售票,而且今天終於可以去看期待已久的電影,所以就在電影前先安排了一頓大餐,這次選的則是家喻戶曉的天母盛鑫中山店!其實天母盛鑫原本是在天母北路72巷2號的,後來才在中山北路開了分店!前陣子則由老闆的朋友接手,並且改名為「法藍舍溪畔餐廳」繼續營業!這次會選這間除了天母盛鑫歷史悠久之外,特別是他的招牌「德國豬腳」一直是畢凱想再去品嚐的!不過為了找停車位,畢凱可是吃足了苦頭!最後實在餓得兩眼發昏,只好直接請電家「代客泊車」囉!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於之前法蘭克很賞臉地答應出席我舉辦的「單身噗聚」,這次他同時拜託他找人參加這次的活動,我當然也非常爽快地答應了他,不過由於畢凱我天性害羞,所以還另外找了兩位噗友陪我去壯膽。這次的餐廳是選在新開幕不久的「天母SOGO」對面的天母國際聯誼會!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果子咖啡』以微網誌「噗浪」做為行銷平台,先後發起「卡馬也能當飯吃」、「卡馬%OFF」等活動,並且成功聯合噗友發起堆起台灣撲浪史上第一高樓「果子咖啡噗浪蓋大樓」,獲得許多噗友聲援;僅在短短六天的時間之內,便超過一萬則回噗!果子為了感謝眾多噗友的迴響,特舉辦本次萬樓噗聚,以回貴眾多噗友熱情的支持!畢凱雖然沒有參與到當初的蓋大樓,但卻幸運地成為這次萬樓噗聚第一位報名的,也感到與有榮焉呀!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下是畢凱的人格特質: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