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6月14日都是個重要的日子,就是偉大的沈怡君同學長尾巴囉!不能免俗地我們這一愛吃鬼一定就要巴著這個機會好大吃一頓!在實驗室助理又綾的強力推薦下,這次選擇了Bongos美式漢堡店;看來愛吃肉的同學門又可以大飽口福了!

首先上場的是……咦?現在是要拍相親照就是了?亭之先來一張~


正在等餐點的時候,大家當然要把握機會照相囉!不過坐在一旁的小劉兄似乎有點嗤之以鼻!


原來是要討照相啦!  看來這對夫妻也是有志一同呢!


不過我扮演「偽咪咪」也算蠻稱職的喔!看來我還蠻有機會把正牌的咪咪幹掉的!(按:咪咪是惠琳男朋友的綽號!)


首先送上的是馬鈴薯沙拉~不過味道普普而且酸酸的~雖然不是壞掉~但似乎不受眾人的青睞!


另一種前菜是一般的生菜沙拉~也是普普,配合千島沙拉醬只能說~都是沙拉將的味道啦!


接下來主菜登場了~這是豪華BONGOS起司漢堡!所謂豪華就是多了兩片培根!看起來相當地有份量!薯條則是搭配了Chilli薯條,伴著Chilli醬跟Cheese,相當的美味!


雖然我點的也是豪華BONGOS起司漢堡,但是我是點兩層的!份量更多自然不在話下!但是薯條就只有Cheese醬而已~但也已經讓我驚艷不已了!


這樣可以看出兩種漢堡的不同之處嗎?  今晚您要選哪一道菜呢?  請選擇!(咦~竟然自己演起料理東西軍來了!)


看看眾人們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小劉兄的竟然還"牽絲"耶~  可見Cheese有多重呀~  不過看看這對小倆口還真有志一同呀!(這是什麼梗呀?)  不過亭之也吃得太正經八百了吧?  是怕不雅的照片流出去破壞形象嗎?


接下來由畢凱來表演吃漢堡連續動作!
上左:先觀察一下漢堡!
上中:將"牽絲"的Cheese"舔"掉!
上右:瞄準目標~大力咬一口!
下左:還要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散發出殺氣!
下右:最後還要在嘴角留有一點殘餘的Cheese用舌頭舔進嘴巴裡!


最後當然要來個「斷面秀」啦!光用看的有沒有就已經很滿足的樣子呢?不過竟然不自覺地翹起了小拇指說~(羞)


壽星一直吃薯條但是不會胖的畫面被我捕捉到了!總算替本日的聚餐加了最佳的註腳!


餐畢,一夥兒人便輕鬆地聊著是非~怡君卻心事重重地,不小的是不是在擔心隱疾又復發呢?看惠琳聊得這麼高興,看來身體應該很健康囉!


在大家飽餐一頓又開心地聊完是非之後,就這樣結束了本日的聚會囉!在這裡要殷切地期盼我的第二個乾兒子趕快有消息喔!更要感謝小劉兄在今年度終於恢復麻將手氣之後大手筆地請大家吃這一頓大餐啦!接下來是哪位的生日要到了呢?嘿嘿~



畢凱  謹誌

※喜歡本文麻煩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