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導演李安果然是不一樣!
被許多人認為尺度大膽的性愛畫面....
可以讓大螢幕新人湯唯與影帝梁朝偉這麼犧牲奉獻....
我想大概也只有李安一人吧!
更讓我佩服的是~
縱使尺度大膽~
李安還是能夠讓觀眾從畫面中得知他想要傳達的一種「情境」或是「意念」!
縱使我被一些超乎想像的畫面給驚嚇到~
但我還是深深地感受的隱藏在畫面背後的訊息!

或許易先生只是想在要現實龐大壓力與壓抑之下從暴力與性愛中得到解放!
或許易先生真的對麥太太動了真情~
或許麥太太只因為了區區一顆鑽戒也對易先生動了真情!

或許妳我在拋開所有禮俗教法的約束後~
與片中的男女主角並沒有兩樣~

或許妳我的心中~都有著一份「色‧戒」!

畢凱謹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