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慶祝之前可以順利地在美麗華現場順利買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預售票,而且今天終於可以去看期待已久的電影,所以就在電影前先安排了一頓大餐,這次選的則是家喻戶曉的天母盛鑫中山店!其實天母盛鑫原本是在天母北路72巷2號的,後來才在中山北路開了分店!前陣子則由老闆的朋友接手,並且改名為「法藍舍溪畔餐廳」繼續營業!這次會選這間除了天母盛鑫歷史悠久之外,特別是他的招牌「德國豬腳」一直是畢凱想再去品嚐的!不過為了找停車位,畢凱可是吃足了苦頭!最後實在餓得兩眼發昏,只好直接請電家「代客泊車」囉!

門口的招牌一點都不起眼,不過聽說晚上會比較有感覺啦!


一坐定點完餐點之後,馬上就飛也似地前往取用沙拉吧!沙拉吧中讓畢凱回味無窮的就是這到蛋沙拉!


話說除了蛋沙拉之外,這個芋泥也是讓畢凱齒頰留香,因此一定要品嚐品嚐!


恬兒這次的前菜是「鵝肝醬」,抹在酥脆香軟的麵包上,真是有說不出口的濃郁!


特寫一下鵝肝醬,真是一整個每位呀!而且如果直接用生菜夾著鵝肝醬吃,也是一整個棒到不行!


這次我點的前菜則是「烤田螺」!我特別喜歡他濃郁的香味,將麵包沾著他的醬汁食用,也是一整個濃得化不開的氣味佔滿了味蕾!


由於服務生(其時候來知道他是老闆娘=老闆的娘)說她們多了很多菜色,這次恬兒的湯品就選了南瓜湯!看起來也是一整個濃郁呀!


我還是喜歡洋蔥湯給我帶來味覺上的享受!


接下來輪到主菜上場了!這次恬兒想要品嚐的是「法式油封鴨腿」!看起來就是非常美味的樣子,雖然味道屬於偏重的口味,但是還是不擋鴨肉本身的香嫩!


我則是仍然選擇我最鍾愛的德國豬腳!香脆的豬腳皮以及軟嫩的肉質,配著酸菜以及黃芥末,還是能夠打敗天下無敵手!


主菜用畢,則是輪到甜點跟飲料,今天的甜點是芒果奶酪,不過沒什麼特別之處倒是!


再取用沙拉吧水果作為整頓大餐的Happy Ending!


店內裝潢與擺設~完全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風格!


入口處的裝置擺設!有沒有一股深邃的感覺呢?


最後以一張沙拉吧+開放式廚房作為結束!


其實天母盛鑫算是頗具盛名的餐廳,餐點的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雖說沒有太多驚奇之處,但卻也保持了一定的品質!餐後與老闆娘的閒聊中,才得知目前這間餐廳已由老闆娘自己管理了,老闆已經去不知道哪裡的鄉下開民宿好像!似乎懷著當初對著料理的執著,前往另一個人生的目標!希望老闆也能像他以前經營天母盛鑫一樣成功!也才能不辜負老闆娘仍然堅守著崗位,替他延續老闆的料理夢!



畢凱  謹誌

※喜歡本文麻煩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