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多日的生日慶祝計畫.... 終於在今天付諸實行! 

中午大家齊聚在「原燒」享受日式燒肉大餐!
 不過由於沈大小姐並沒有告知他今天要上班,所以其他依約出現的幾位硬是等他到一點多的時候才開始大啖美食!

  

告知服務人員是來慶生的之後,就送上一份冰淇淋點心,並且由員工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害羞的我,一邊唱著「祝我生日快樂」,一邊也不自在了起來~感覺好彆扭呀! \o/

  

人說三個諸葛亮,勝過一個臭皮匠~沒想到三個女人,話匣子打開比誰都要恐怖!

  

餐後,一行四人硬是聊天聊到了將近四點,讓原本看「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計畫被終結掉了!
明明是一部溫馨喜劇片,硬是被說成是A片~ 我也只能大囧了!

因為電影取消後,距離晚上還有一點時間,因此在前往晚上好樂迪松隆店之前,便順路到新光三越小混了一下! 
晚上的歡唱趴~我想我應該是唱得最爽的吧? 

 

總之,感謝有這些朋友們的陪伴,讓穆帥快樂地過了一個難忘的即將三十大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