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法蘭克很賞臉地答應出席我舉辦的「單身噗聚」,這次他同時拜託他找人參加這次的活動,我當然也非常爽快地答應了他,不過由於畢凱我天性害羞,所以還另外找了兩位噗友陪我去壯膽。這次的餐廳是選在新開幕不久的「天母SOGO」對面的天母國際聯誼會!


而現在的天母聯誼社則是由國賓大飯店來經營,並且由「Market Cafe 味集‧廚房」來擔綱演出!同樣在B1的還有也蠻有名的「游壽司」喔!


即將前往的就是位於地下一樓的味集廚房,不過我想這麼熱的天氣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在戶外用餐吧?


雖然這次的活動是享用下午茶時段的餐點,但是在環境優美的天母地區,伴隨著樹影搖曳,一切的暑意似乎又躲得不見蹤影喔!


唔~大家好像都還沒有坐定,已經有人去取用完馬上嗑起來了!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地趕快先去拿了一大盆的生菜沙拉來果腹!有沒有覺得這一盆畢凱配得非常地色香味美呢?


不過這裡下午茶時段可以取用的餐點樣式實在不多,畢凱還是去弄了一碗蔬菜湯拉麵來祭祭五臟廟!


隨便拿了比薩、肋排與火腿,除了樣式不多之外,味道倒是還不錯!


又再拿了一盤吃~


這裡蛋糕及點心的品質真的還不錯!果然有大飯店的水準!


在全部的菜餚中,畢凱覺得最後這道手工冰淇淋最好吃!由於是服務生來提醒即將停止供餐,大家一股腦兒地衝去取用,造成大排長龍!雖然如此,畢凱還是想將所有口味都嚐過一遍,才不虛此行呀!


大家曾經一度地很沈默地各自享用著餐點,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可是小魚很快地就發揮他的學術天分,很認真地在講解他目前的研究內容,聽得眾人是如癡如醉呀!


連隔壁桌都忍不住瞪大眼睛在偷聽內容呢~


我們其他人則是逕自地閒聊著~


咦~不小心被拍到~還可以保持美美的!


最後是三人齊聚一起吃冰淇淋的留影!讓人不想流口水都難呀~呵呵!


總之,這次的活動還算成功啦!可惜的是畢凱晚上要去看歌劇魅影,所以就沒有機會跟大家去果子續攤多聊聊!希望能有機會多多認識新朋友啦!



畢凱  謹誌

※喜歡本文麻煩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rd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